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国家环境产品制造与服务管理”2017年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国家环境产品制造与服务管理”

2017年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专家学者:

国家环境产品制造与服务管理论坛由国内一批从事环境工作青年学者共同发起,意在探讨社会环境热点、推动产业发展、担当社会责任。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并举办的“国家环境产品制造与服务管理”2017年研讨会将于2017112~4在重庆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环境领域知名青年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热门环境问题,分析环境公共产品制造、环境服务、环境产业发展趋势,形成国家环境产品制造与服务管理年度论坛章程等。

诚挚邀请您出席会议!

会议日程附后。

特别说明:本次会议报名时间为20171020日前,参会人员食宿差旅自理。

会务联系人:蓝平萍 023-6279716313709461582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九日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管理决策的智能聚类方法”及“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在阿尔加维大学的研究进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