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管理决策的智能聚类方法”及“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在阿尔加维大学的研究进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于召开“管理决策的智能聚类方法”及“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在阿尔加维大学的研究进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学术讲座: 管理决策的智能聚类方法

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在阿尔加维大学的研究进展

 

时间

20171026日上午10:30

地点

启智楼80409

主讲人

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期刊José Valente de Oliveira副主编

Hélder Aniceto Amadeu de Sousa Daniel助理教授、博导(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

讲座题目

管理决策的智能聚类方法

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在阿尔加维大学的研究进展

主要内容

决策是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基本原理,聚类时管理决策的有效手段。该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针对管理决策的聚类问题,采用模糊聚类技术,将管理决策问题从低纬度投影到高维度;

2.通过对高维度知识进行有效的智能搜索,自适应地降维产生决策类,从而获得多类决策中的最优决策;

 

管理决策是从复杂的可行方案中获得有效的解决方案,其实质是决策计算。对于复杂的管理决策问题,尤其是大数据决策问题,分布式计算是一种有效的手段。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

1.    介绍葡萄牙特别是阿尔加维大学的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的进展;

2.    介绍阿尔加维大学开展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的情况,同时介绍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的博士培养模式;

联合承办

国家国合基地、重庆电商重点实验室、重庆国合基地、重庆海智工作站。

参加人员                          

相关学科的教师和学生。

专家简介

José Valente de Oliveira博士毕业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曾经分别担任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信息学工程系教学委员会主任。创建了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信息学工程实验室并担任首任主任。他先后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巴西塞阿拉联邦大学担任访问教授,入选厄瓜多尔普罗米修斯学者,先后培养了10多名博士后、博士生和硕士生。他现为SCI期刊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 的副主编、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信息学工程博士项目主任,研究兴趣包括大数据决策、智能决策,模糊管理系统,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

Hélder Aniceto Amadeu de Sousa Daniel2004年博士毕业于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从2004年起在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已获得终身教职。他具有丰富的工业界合作经验,曾经为多家企业从事并行计算和分布式计算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有兴趣参加者请提前注册,未提前注册者恕不接待。

联系人:于老师(62768039)、李老师(62761759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及其发表”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国家环境产品制造与服务管理”2017年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