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及其发表”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于召开“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及其发表”学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

2018119日上午10:00

地点

启智楼80409

主讲人

黄莺,美国曼宁商学院营销学副教授

IMG_256

 

讲座题目

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及其发表

(Conducting Research and Publishing in Academic Journals: An Introduction)

主要内容

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主要线索,结合已发表的国际顶级期刊论文的经验,论述如何撰写国际期刊论文并成果入围发表.论述论文撰写的方法和重要性。

参加人员                          

相关学科的科研人员,教师和学生。

专家简介

黄莺博士,美国曼宁商学院副教授,营销,创业和创新领域的领军学者,2007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多次在国际顶级学术研究领域获奖(“关系与组织绩效:荟萃分析”被选为2015年翡翠卓越文献奖); 2012杰克·梅瑞思杰出论文奖,运营管理杂志,决赛入围者;多次公开发表国际顶级SSCI期刊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有兴趣参加者请提前注册,未提前注册者恕不接待。

联系人:于老师(62768039)、龙老师(18084083269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七日

上一条:2018年海智讲堂(一)通知:工程与管理的融合---国际一流的可靠性管理学科建设的必由之路 下一条:关于召开“管理决策的智能聚类方法”及“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在阿尔加维大学的研究进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