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合基地再次获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窗体顶端

我校国合基地再次获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近日,接科技部通知,我校国合基地申报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泰国典型食品加工废水一体化云管理装备和云管理平台的合作研发与示范(2016YFE0205600)”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该项目是继科技部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中葡)和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后,国合基地获批的第3个科技部项目,项目预算总经费1027万,国拨预算800万,是我校目前获得资助额度最大的纵向科研项目。

该项目由重庆工商大学牵头,参加单位包括环境保护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泰国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泰国皇家理工大学。项目将在科研处、外事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组织领导下,依托国合基地“智慧水务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实施,直接支撑管理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重点学科发展,支持青年师资和研究生培养。

窗体底端

 

上一条:SDPC 2017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关于2017年可靠性管理高峰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