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SDPC 2017会议圆满召开

SDPC 2017会议圆满召开

2017816-18日,2017年测试、诊断、预测与控制国际学术会议(SDPC 2017)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柏群副校长和C919国产大飞机吴光辉总设计师等两位领导分别在会议上致辞。来自全球六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副校长、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千人专家、lEEE FellowASME FellowISMMM FellowSCI期刊主编副主编和专家学者等300人参加了会议。来自国家有关部委,上海市有关部门、有关国家级研究院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SDPC 2017由中国商飞公司、重庆工商大学、加拿大卡尔顿大学、IEEE可靠性学会、ISMMM学会、CJA、中科院自动化所、加拿大LPTi等主办;由中国商飞上海客服公司、上海民机健康监控工程中心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协办。本次会议共4场主题报告,3场大会教程,5场讨论会,3场墙报报告会,5场展示会,15场分会。本次会议所有学术部分全部由重庆工商大学国合基地组织。

SDPC系列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和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的专家创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得SDPC已经进入全球IEEE可靠性学会直接支持的国际四大PHM会议之一。





Pic4.jpg



Pic5.JPG
 


 

 

 

 

 

 

 

 

 

 

 

 

 


上一条:关于召开“管理决策的智能聚类方法”及“智能决策分布式计算在阿尔加维大学的研究进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国合基地再次获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