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及其发表”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及其发表”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2018119日上午,由国合基地和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讲座“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及其发表”在启智楼417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现任美国麻省大学曼宁商学院副教授,营销,创业和创新领域的领军学者,黄莺教授.黄教授2007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多次在国际顶级学术研究领域获奖(“关系与组织绩效:荟萃分析”被选为2015年翡翠卓越文献奖); 2012杰克·梅瑞思杰出论文奖,运营管理杂志,决赛入围者;多次公开发表国际顶级SSCI期刊论文。

本次讲座由黄辉副主任主持,共计4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是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主要线索,结合已发表的国际顶级期刊论文的经验,论述如何撰写国际期刊论文并成果入围发表.论述论文撰写的方法和重要性.

此次讲座,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学术知识,也得到了一些人生领悟,在这里我们对黄莺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关于举行“微型能量收集技术国际研究前沿进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分销还是直销:考虑环境税下的制造商分销渠道策略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