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辩证思维对矛盾信息整合的影响”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辩证思维对矛盾信息整合的影响”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201853日下午,由国合基地和管理学院联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讲座“辩证思维对矛盾信息整合的影响”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Mike Chao是现任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Cotsakos商学院营销学教授,是营销、国际商务领域的领军学者。Mike教授2000年硕士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06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约翰库克商学院。已出版13部营销学的专著,在SSCI发表超过30篇顶级期刊论文。是“2010教学卓越奖"获奖者(Zicklin商学院,巴鲁克学院,城市大学)“PSC CUNY研究奖”、“奥伦森学院研究奖”获得者、“公共教师研究奖”获奖者。

本次讲座由国和基地陈晓亮教授和管理学院黄钟仪副院长主持,共计3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是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主要线索,结合已发表的国际顶级期刊论文的经验,论述在辩证思维中矛盾信息整合对于消费者信心的判断和影响,以及其态度的掌握和信息处理的流畅性。

此次讲座,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学术知识,也得到了一些人生领悟,在这里我们对Mike Chao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

5AB28AE758E94514D0844A6715631642

上一条:我校代表应邀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环保信息共享平台成果发布暨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举行“辩证思维对矛盾信息整合的影响”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