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行”

                        ——机关第十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锤炼党性,坚守信仰,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1128日机关第十七支部组织党员到渣滓洞、白公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岩精神洗礼。

5FB9

 

 

623A

在白公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英雄小萝卜头的成长故事,了解到革命英烈在狱中所受的酷刑和对敌不屈斗争的感人事迹;重温了狱中八条狱中八条字句朴实,内涵却十分丰富,发人深思,令人深省。在渣滓洞,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参观了各个监狱的展示内容,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岁月,学习了革命先烈如钢铁般的坚定意志、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把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贯彻始终,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沿着先烈的足迹,继续向前。

上一条:20190506《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条:机关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及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