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关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及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机关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及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1115日上午9点在商智楼2019会议室,机关第17支部组织召开了“不

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及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先就近期全体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谈交流感想。通过观看,党员们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大家为新中国成立至今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对现代高科技虚拟现实技术在网上展馆的应用感到震撼。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扎实工作。

然后机关第17支部党员干部黄辉和支部书记高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与收获,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坚定信念、遵守纪律、端正品行、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展卫生大扫除,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