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成果报告会


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总支的安排部署,为高质量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机关第十七支部高度重视,对此次调研工作的方案、内容、方法、程序等作了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通过收集材料、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不断查处问题和不足,实地调研有机结合,各环节间互相补充与验证,结合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学习经验,形成了《加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调研报告。

经学校第六巡回组同意,1113日下午2点半在商智楼2109会议室,机关第十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成果报告会,学校第六巡视指导组组长赵骅副校长、巡视指导组翟红处长、国合基地副主任申渝、主任助理杨帅,支部书记高艳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辉副主任围绕调研开展情况,通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历程、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面临、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建议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对策措施。

翟红处长对黄辉副主任的调研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翟红处长建议机关第十七支部要珍惜调研成果,进一步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之中。

赵骅副校长对调研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做了点评指导,他表示机关第十七支部调研工作开展有效,聚焦找准问题,整改方面明确,可以作为学校领导对学科和学院改革的一个成果建议。同时要求调研组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思考与分析,更加紧密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的学习思想思路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通过本次调研,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此次调研,支部党员众普遍认识到开展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的需要,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按按要求真抓实干开展好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展卫生大扫除,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