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按照学校党委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920日上午10点在商智楼2019会议室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会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前,我们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总支的学习计划做了初步的安排。

支部书记高艳会上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总要求,切实把握目标任务,抓严抓实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保持大事大抓的工作态势,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统筹结合,强化督导、跟踪问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转变作风、务求实效。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工作安排,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扎实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在今后的学习中,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结合国合基地的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入推进上下功夫、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把国合基地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9.26学习-1.jpg 9.26学习-2.jpg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20181115《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