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机关第十七工会摄影微展活动顺利开展

  伴随着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夏天也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美丽的校园也缓缓的按下了播放键,师生们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分批、分类错峰返校,校园里也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机关第17工会特别组织了以“复工复产,校园一角”为主题的摄影微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用老师们的镜头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新形势下,用新的方式迎接火热的夏天,记录复工复产后的校园,发现校园的美好,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

  活动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工会会员的支持和积极响应。工会会员们热情高涨,课余时间通过手中的镜头去发现复工后校园的美丽瞬间,短短两天内收到了来自25位工会成员共计36张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屹立于南山脚的重工商建筑,有灿烂的湖景林景,还有回归校园的师生们的身影……所有的优秀作品均在国合基地一楼大厅内展出。




上一条:建党百年唱党史——“唱支赞歌给党听”献礼党建百年红色经典歌曲演唱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七工会举行“抗击新冠疫情” 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