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参加校工会拔河比赛勇夺第一

11月1日下午,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在新北区篮球场参加了由机关工会主办、机关第十二分工会承办的2019年机关工会“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共16支队伍参加,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与第九部门工会联合组建了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参加此次拔河比赛。经过一个简单的热身过程,队员们互相鼓劲,等待着与对手的交锋。哨声响起,所有队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与替补队员在旁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又一抹亮色,每一声“加油”都是一股力量。经过激烈的比赛,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与第九部门工会联合队伍凭借着队员之间良好的默契,以团结的力量和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到了总决赛,有幸与去年的冠军队伍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在“三局两胜”的赛制下险胜,勇夺今年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教职工们不仅收获了冠军荣誉,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强化了强身健体的意识。相信教职工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上一条:机关第十七工会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2019年9月趣味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