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机关第十七部门分工会冬季健身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让基地教职工共同参与集体生活,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自然,放飞心情。20181213日,在机关第十七部门分工会的组织下,冬季健身登山活动在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计14余人次参加。

13日下午1时,基地教职工在启智楼前完成集合后乘车去往铁山坪森林公园。下午130分,教职工到铁山坪森林公园山脚,登山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花了3个半小时大家成功登上了铁山坪森林公园的山顶。休息片刻后,大家就有序的踏上了去往用晚餐的目的地。

此次活动不仅大家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机会还为基地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曾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上一条:亲近自然,拥抱春天——2019年4月机关17工会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七部门分工会2018年4月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