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概况

发展历程

 


   7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迎评验收及建设推进工作会在启智楼80417召开。孙芳城校长、柏群副校长、科研处曾庆均处长、唐亮贵副处长、人事处陈新力处长、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外事处张轶副处长、国合基地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针对国合基地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学科科研创新团体组建、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设备管理、国合基地日常管理工作五个方面展开了研讨。会上申渝副主任汇报了基地从今年1月迎接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李川教授对基地评估准备材料现状做了更深入的汇报,黄辉教授对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科研处曾庆均处长、唐亮贵副处长、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针对评估面对的困难提出了意见。柏群副校长对迎评验收及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要求,强调了工作的进度,要求参与评估的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针对评估具体应对上提出补短板、进一步强特色、在严格遵循指标下重创新。孙芳城校长要求基地全员参与,对评估材料进行进一步的打磨,希望基地各团队在评估准备过程中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明确基地行政和科研团队的角色,团队科研业务和行政支撑服务能提同步提升。

   最后,柏群副校长对此次评估推进工作中的科研成果、设备的使用管理、人员管理问题统一做出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国合基地全员担当,确保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