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何时应用专利比授权专利更有价值?”学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年62214:30

地点:学豪酒店五楼企管中心B2--7/8

主讲人: Taiyuan Wang 博士、西班牙IE商学院副教授

 

讲座题目:何时应用专利比授权专利更有价值?

主要内容:

1.在核准授予专利之后,申请专利对上市募集资金有积极影响。

2.申请与授权专利对上市募集资金的影响有着积极的区别

3.对于年轻的企业而言,申请专利与授予专利对上市募集资金的影响差异较大。

专家简介:

Taiyuan Wang( 加拿大华人),博士,西班牙IE商学院副教授,2009年博士毕业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2015年荣获Academy of Management最佳文章奖,该期刊是Financial Times 50 排名第一的期刊,也是学术界最高层级的期刊之一。同时也在Financial Times 50和UT Dallas 24 发表过5篇文章。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联系人:于老师、龙老师、程老师62768039)

上一条:关于举行“财务与会计研究”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如何应对机构投资者的信息需求来自深交所上市公司实地调研的实证分析”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