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应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应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721日至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专家杨善林教授应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热情接待了杨善林院士。孙芳城校长向杨院士汇报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合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杨院士为大家分享了他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思想,以及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改革讲话精神的理解,对教育部最新文件的解读和相关改革举措的判断。杨院士还就“如何做科研”“如何做好科研”与我校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杨院士博大开阔的学术视野、认真实干的学者风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杨善林院士对我校国合基地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杨善林院士欣然担任我校国合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孙芳城校长颁发了聘书。

1500781686(1)

 

1500779871(1)

 

上一条:关于预测健康管理(PHM)的研究前沿讲座通知 下一条: 2017第五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