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到我校院士工作站视察调研


20223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领人事处、党政办公室、江北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江北校区臻智楼,视察调研我校重庆市院士工作站、微纳系统与智能传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微纳传感与智能生态物联网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江北实验楼。

李书记一行视察了院士工作站千级洁净室与各个实验室。在臻智楼4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书记听取了院士工作站科研人员在最新科研成果、成果产业化、实验室建设、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院士工作站等平台的科研业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针对现有人员紧缺的困难,李书记指出,要密切联系科研人员与管理部门,提升科研人员、助理的成就感、归属感,关注新进人员的职业发展规划。

我校院士工作站全体人员感谢李书记对我校重庆市院士工作站、微纳系统与智能传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微纳传感与智能生态物联网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校领导和蒋院士的带领下,发挥院士专家团队的巨大作用,建好科研平台,产出更多的优质科研成果,更好地推动我校学科发展、服务重庆经济建设。

上一条:蒋庄德院士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国合基地系列前沿讲座--四川大学商学院晁祥瑞副研究员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