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Bacterial NanoCellulose: production and applications”讲座成功举行

 

 

    201874日上午,由国合基地举办的 “Bacterial NanoCellulose: production and applications” 讲座在启智楼80417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Francisco Miguel Portela Da Gama是来自于葡萄牙米尼奥大学的副教授,也是该校生物工程中心副主任。Gama教授1996年获得米尼奥大学生物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后留校于米尼奥大学任职,在Biological Macromolecules,Biomacromolecules,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等多个国际期刊担任审稿人,近五年来发表了约83篇国际期刊,同时也组织举办过1st Symposium on Bacterial Nanocellulose等多次国际会议。本次讲座由国合基地应用微纳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董涛教授和副所长杨朝初教授主持。

   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关于纳米细菌纤维素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价值,结合在研的项目和已结题相关项目的研究结果,向我们推介了纳米细菌纤维素的科学研究价值以及应用优点,让我们了解到一些新颖的事物,拓宽了眼界。

   此次讲座,学生和老师们都收获颇多,不仅学到了很多学术知识,也和Gama教授进行了思想交流和碰撞,互相鼓励,互相促进。在此,我们对Gama教授表示忠诚的感谢,也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IMG_0185.JPG

IMG_0182.JPG

IMG_0196.JPG

上一条:国合基地智慧水务团队再次承担重大科技任务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讲座“团队建设与机会识别”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