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部“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团来访我校

 

 

   2018917日由科技部合作司、资管司、部遥感中心、信息中心、外专局、中信所、高技术中心、自然基金会、交流中心、服务中心等部门青年干部组成“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团来我校调研交流。作为科技部年轻干部深入基层的重要活动之一,于916-21日在重庆开展主题为国际科技合作、汽车制造的主题调研,我校是重庆活动的首站,重点考察了新图书馆、校史馆、国合基地,并在南山书院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团全体成员、重庆市科委合作处副处长张柯、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科研处、国合基地全体科研人员、学院青年教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柏群副校长专题汇报了我校学科科研基本情况和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参会人员就科技体制改革、国家科技资源配置、高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第九届预测与系统健康管理国际学术会议(PHM 2018)在重庆工商大学圆满召开 下一条:国合基地智慧水务团队再次承担重大科技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