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温涛校长会见欧洲科学院院士石碰教授

温涛校长会见欧洲科学院院士石碰教授

 

  6月16日,温涛校长、柏群副校长在厚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欧洲科学院院士、阿德莱德大学石碰教授。温校长感谢石碰教授一直以来对我校智能科学领域青年博士成长和科研团队建设的支持和关心,期待石碰教授继续关心和帮助我校人工智能领域年轻老师成长、团队发展和学科建设;群副校长对石碰教授近些年给予国合基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拜托石教授充分发挥自身学术影响力,辐射带动我校更多工科学院、科研平台,提升我校智能领域国际科技合作水平。

石碰教授介绍了我校无人智慧系统协同控制团队建设成效,交流近些年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的经验和体会,高度赞赏学校对年轻老师成长、青年研究团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将继续深入与我校智能化领域的学术合作,高水平基础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下一步将聚焦区域产业发展重点,对接重点企业,围绕关键技术成果的落地转化开展合作研究。

学校人事处、科研处、外事处和国合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见。

 

 

 

6月16日下午,石碰教授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与国合基地、环境资源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青年老师、研究生师生举行座谈交流,并做了题为“Essentials to Publish Research Work”的学术讲座。

 

 

 

 

 

 

 

上一条:我校牵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创新计算、信息和控制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