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柏群副校长节前走访调研国合基地工作


12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国合基地进行了走访调研。此次走访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安全、党建、科研建设、节日廉政等方面展开,为国合基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意识形态安全方面,柏校长强调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部门要加强对师生思想动态的监测和分析,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种问题,确保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党建方面,柏校长要求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科研建设方面,柏校长对部门的今年取得的科研成果青年博士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多的成果。同时,柏校长也指出,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过程中,柏校长还与常务副主任申渝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建议。同时,也对各部门未来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柏校长要求部门做好节前工作,加强节前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强调在节假日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杜绝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

 

 

上一条:国合基地开展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2023年重庆市科技系统科技传播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