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国合基地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窗体顶端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

窗体顶端

由国合基地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牵头,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启智楼417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上中共中央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师生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辉煌,新时代创造更大的奇迹。从沿海到内陆,从“打开国门”到“全方位开放”,从加入世贸组织到共建“一带一路”,开放的步伐一往无前。40年春风化雨,书写光辉历史,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勇创辉煌。今天,我们回望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既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更是为了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窗体底端

 

上一条:2018052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机关第十七部门分工会冬季健身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