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亲近自然,拥抱春天——2019年4月机关17工会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开拓视野,加深团队合作精神,减轻教师们日常紧张的工作压力,机关17工会(共14人)开展了春游水果采摘活动。  

日丽风和之时身临其境,体味着树影斑驳的鸟语花香,置身于山花烂漫的山水牧歌庄园,一股远离闹市却又不至险远的和谐之韵涌上心头。教工们三三两两,时而在草莓棚里采摘香甜,时而于满园春色中合影留念,时而于仙踪绿野中谈笑嬉戏,仿佛将脚步定格在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少时。  

一年之计在于春,无需奇伟瑰怪、盛名远播的宏观壮景,今春之约,我们着实拥抱了地气充盈、恬静朴素的自然之旅。相信此次春游的水果采摘活动能减轻教师们日常紧张的工作压力,让教职工能更好的调整心态从而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下一条:20181115《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