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合基地成功开展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9927日下午,国合基地在2019会议室成功开展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国合基地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负责人苏加福博士作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分享人,分别项目申报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解决的科学问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科研工作中总结基金申报经验和感悟。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行了分析讨论,实现了思想的碰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科研创新的核心关键,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学术经验交流座谈会有利于学术研究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和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国合基地后续将定期举办此类学术活动。

 

 

   

 

 

 

上一条:国合基地研究生参加2019管理科学与工程年会 下一条:国合基地微纳传感成果亮相2019智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