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与重庆市药品交易所交流座谈会

201571日下午,电子商务及供应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詹川副教授及研究生一行前往重庆市药品交易说进行交流座谈。此次交流主要就重庆市药品交易所现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CCA45

重庆市药品交易所调研现场

首先,重庆市药品交易所产品部、数据部、技术部以及市场部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重庆市药交所目前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各部门主要职责。随后,实验室主要介绍了本科以及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方向,课程设置以及学生的实习愿望。双方就医药电商的发展及作用进行了探讨,并且对学生前往药交所实习工作的前景进行了交流,在药交所负责人的带领下实验室一行人参观药交所的办公场所。

此次交流活动使师生更加了解医药电商的发展及前景,也为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契机,为实验室与药交所未来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打下基础。

上一条: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与重庆正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举办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