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国合基地

 

201958日上午,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NIDA)代表团国际学院院长Piboon Puriveth一行3人访问了我校国合基地,国合基地申渝副主任、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负责人苏加福博士、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于歆博士以及青年师生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谈交流。

申渝副主任介绍了国合基地与泰国科研合作、学术交流情况,希望在一带一路、南向陆海通道战略背景下,能够与NIDA建立全面合作机制NIDA国际学院Piboon Puriveth院长简要介绍了NIDA相关情况,希望与国合基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欢迎青年教师、硕士研究生赴NIDA国际学院交流与学习。双方就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教师互访、研究生交流、研究生课程互换互认、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成立于196641日,是泰国著名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与朱拉隆功大学,国立法政大学并称泰国领先教育三巨头,是泰国最具影响力的研究院(只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也是培养泰国高级国家公务员、行政管理人员及政策研究智库的重要基地,迄今培养了多位总理部长、省长、将军和商业领袖堪称泰国公务员的摇篮

  

 

 

 

 

上一条: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国合基地 下一条: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国合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