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ISIKM 2020 会议圆满召开

       

2020年12月12日-13日,2020年第四届信息和知识管理国际研讨会(ISIKM 2020)在线上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创新计算信息与控制学会(ICIC)、大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阿德莱德大学、东海大学、崇实大学、釜山国立大学、釜庆国立大学等联合主办会议共接收国内外优秀学术论文120篇其中我校9篇,并邀请100余名专家学者与论文作者参加线上报告与交流,包括来自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印尼等国家的共12位一流专家学者。

会议由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IEEE SMC副主席石碰教授主持,韩国国立釜山大学Hyerim Bae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霍学喜教授分别做大会报告。会议按照不同的研究主题和方向划分为5个平行分会场进行论文汇报,专家学者们就国际创新计算、信息与控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专家学者们就国际创新计算、信息与控制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11EC6

15780




上一条:2021 IWISA研讨圆满召开 下一条:2021 IAIW研讨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