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2021 IAIW研讨圆满召开

2021年1月10日,2021年国际人工智能学术研讨(2021 IAIW)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研讨由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和IEEE计算智能学会重庆分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协会可信控制系统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

此次研讨重庆大学苏晓杰教授主持,邀请了IEEE SMC学会主席Sam Kwong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IEEE SMC学会副主席石碰教授,IEEE Fellow、IEEE SMC学会前副主席 Enrique Herrera Viedma教授等3位国际知名专家分享了他们开展前沿研究的最新成果,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参会人员通过近4小时学习、交流扩宽了视野,收获了友谊,提升了信心。

 

 


上一条:我校国合基地成果亮相中国-瑞士科技创新精准合作“云对接”成渝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