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2019年9月趣味活动顺利开展

 

9月24日下午,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趣味活动顺利举行。本次趣味活动以“锻炼身体,快乐工作”为主题,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在活跃工会文化氛围的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机关第17部门工会的精神风貌。  

午后的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精神抖擞的教职工积极昂扬,摩拳擦掌。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了两人三足接力赛、运气球接力赛、加乒乓球比赛、抢椅子比赛共四个集体项目。精彩的集体项目让人欢乐开怀,合作无间的接力比赛让大家体验了协作与速度,拼技巧讲团结,展现了团队的默契。本次趣味活动气氛热烈有序,扣人心弦而又活泼有趣,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帮助教职工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进友谊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的团结与协作,也促进教职工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是一项锻炼身体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