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

1029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在商智楼2019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常务副主任黄辉、支部书记高艳参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黄辉主任率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只有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高艳提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力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充分听取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深挖思想根源,从严整改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大胆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9.29学习-3.JPG     9.29学习-2.JPG

上一条: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成果报告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七部门工会2019年9月趣味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