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如何撰写高质量SSCI文章”讲座成功举办

 

2019年7月2日下午,国合基地客座教授英国巴斯大学Stoyan Stoyanov教授和迪拜南威尔士大学Jacinta教授受我校商务策划学院邀请,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如何撰写高质量SSCI文章》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务策划学院骆东奇院长主持。Stoyan Stoyanov教授是英国巴斯大学最年轻的教授之一,已经在SSCI期刊中发表了7篇高水平文章,其中2篇发表在FT50国际顶级期刊上;Jacnita教授在“零售项目中的外交”方面的研究(国际商务领域)有着重要贡献和突破。

Stoyan Stoyanov教授和Jacinta教授就什么是SSCI期刊主编最想看到的文章、数据、模型、灵感;现今SSCI期刊主题和专注点的变化;英文撰写文章的重要性和逻辑呈现等话题与参会的老师与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师生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国合基地、会计学院项目申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科技部国际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