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合基地、会计学院项目申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7月10日下午,国合基地客座教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兼《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Service Marketing》副主编Sharma教授和来自德国哥廷根大学兼《Asian Business Management》主编的Fabian教授受邀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人文社科领域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学校科研处、国合基地、会计学院等领导以及对申报人文社科科研项目感兴趣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教授主持,校科研处处长曾庆均教授在交流会上致辞。

会上Sharma教授和Fabian教授就撰写SSCI期刊文章如何选题、如何发表高水平文章、研究方法、合作研究等方面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自由讨论。在场的教师从“两金”项目的核心出发,与两位优秀的外籍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均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上一条:国合基地智慧水务成果亮相2019智博会 下一条:“如何撰写高质量SSCI文章”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