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合基地智慧水务成果亮相2019智博会

 

826日,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开幕。我校国合基地智慧水务成果---水务设施智慧云管理系统参加展览,受到广泛关注。  

该成果由重庆工商大学、重庆耐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和重庆中法环保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战略专项项目(2016YFE0205600)、重庆市科技局重点专项(cstc2018jszx-zdyfxmX0008cstc2018jszx-cyztzx0158)、重庆工商大学智慧水务国际联合中心启动经费共同资助。该系统集地理定位、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传输和反馈控制等数据管理功能,扩展性、兼容性强,可满足目前国内主要废水设施工艺智慧管理需求。通过所获取的数据和污水处理模型,配合三维虚拟模型和云管理系统支持,实现对污水处理装备群的远程、智慧、集中管理。同时,整合多点源数据,构建数据库,实现管理模型自助学习和进化升级,提高污水处理设施的运维效率,满足第三方运行、政府监管和公众开放的迫切需求。  

       

   

   

   

   

   

上一条:国合基地微纳传感成果亮相2019智博会 下一条:国合基地、会计学院项目申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