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培养工作创佳绩

 

近年来,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培养工作不断深耕精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管科学子追求永不止境,不断向着更高的学府、更好的平台迈进。2020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就业创佳绩除就业率达到100%,在就业质量上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其中,5名学生前往挪威科技大学(全奖)、罗马一大、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深造,创造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的历史新高。此外,多名学生前往同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中船重工等知名企业工作。

2020国合基地圆满完成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招生的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研究生院的指导下,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要求,严把质量关、优中选精,满额招收研究生20名(多名学生来自985高校),创造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历史新高。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在这一串串成绩的背后,是国合基地学科团队全体教职人员、每一位同学无数个日夜的艰辛付出、共同奋进。星光照耀赶路人,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星夜兼程人。

 

2020研究生培养情况一览表(按学生姓氏排名)

姓名

就业单位/考博院校

研究生阶段成果

导师

刘洋宏

成都市郫都区天立学校

核心期刊1

黄辉

李韬

钛镕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EI收录论文1

唐亮贵

宋慧慧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CSSCI 1D1

龙宪军

陶颖

南京大学(方向第一名

SCI一区1篇,SCI二区1篇,EI会议论文1篇,校级创新项目

1

李川

汪羽

挪威科技大学(全奖)

SCI二区1篇,SCI三区1篇,EI期刊论文1篇,EI收录论文1

杨帅

王丽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集团

核心期刊1

黄辉

王鹏

同程网络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

EI收录论文1

秦华锋

谢玉凤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期刊1

曾波

张波

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I收录论文1

董涛

张昊天

罗马第一大

EI收录论文1

董涛

张万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SSCI1EI期刊论文一篇,

EI收录论文一篇

白云

张艳

成都新大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核心期刊1

蔡继荣

周猛

天津大学

SCI二区3篇,SCI三区1篇,EI期刊论文1篇,CSSCI期刊论文

2

曾波

周庆梅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SCI二区1EI会议论文1

何希平

 

上一条:国合基地集中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 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