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合基地集中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 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国合基地全体教职工在商智楼4017会议室集中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全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会议由基地主任助理杨帅副研究员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对陈敏尔书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重庆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的主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围绕如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积极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国合基地“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杨帅强调基地教职工要多层面、全面地深入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做好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拓展基地的国际科技合作。



上一条:变局中开新局—国合基地科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培养工作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