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 IWISA研讨圆满召开

2021年1月29日,2021年国际智能系统与应用研讨(2021 IWISA)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研讨由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和IEEE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共同主办。

     此次研讨西安交通大学沈超教授主持,邀请了IEEE SMC学会主席Sam Kwong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IEEE SMC学会副主席石碰教授,IEEE Fellow、IEEE SMC学会副主席Yo-Ping Huang教授,墨西哥科学院院士Micheal V.Basin教授等4位国际知名专家分享了他们开展前沿研究的最新成果,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国合基地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教师参加,通过近4个多小时学习、交流,扩宽了视野,提升了信心。



上一条:重庆市院士工作站服务中心主任黄迪一行调研我校重庆市院士专家工作站 下一条:变局中开新局—国合基地科研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