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变局中开新局—国合基地科研再创佳绩

 

1222日,国合基地在商智楼1417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申渝常务副主任就本年度部门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部门“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对部门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学校的支持和领导下,部门凝心聚力,充分发掘年轻研究人员潜力,成效显著。2020年,国合基地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面上1项、青年4项、国合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2项,国际科技项目1项(境外经费72.8万),省部级项目15项,横向经费91.8万,4人入选省部级人才计划(英才计划1人、巴渝学者讲座教授1人、巴渝学者青年学者2人)。

 

十四五期间,面对当前全球疫情和国际形势,国合基地积极思考如何继续加强各个引进团队产出绩效,深入融合整合校内资源,进一步支撑学校学科发展,力求变局中开新局,危机中育新机。

 

上一条:2021 IWISA研讨圆满召开 下一条:国合基地集中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 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