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点实验室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2014-10-20年下午13:30,2012级研究生在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406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1:中期检查现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有黄辉教授、蔡继荣教授、张军副教授、曾波副教授。本次会议主要由12级的7位研究生及13级的2位研究生分别进行8分钟的PPT汇报然后由老师进行提问的形式进行答辩。通过对研究生在PPT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让学生认识问题所在并加以修改。本次到场的除了老师和参加答辩的学生,也不乏其他想借此机会学习的学生。

2:研究生进行成果展示   

希望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各位学生都能有所收获,能够在今后各自的领域里踏实、奋进,成长成为栋梁之才。   

通讯员:王琪   

上一条:电子商务实验室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实验室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