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电子商务实验室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10月16日下午2点整,我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系统市级重点实验室在启智楼406会议室举行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此次答辩委员会由黄正洪老师为组长,张军老师、彭建仿老师为组员的三位专家教授组成。参与本次答辩会的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共8位,分别是余维、徐浩、林晨、江舟、裴艳华、漆莉、陈玉辉、常登辉,他们分别就自己的论文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理论模型、已经完成的内容和下步将要完善的内容、以及研究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阐述。 

图片一

 

图片二

 

常登辉同学答辩

江舟同学答辩

陈玉辉同学答辩

林晨同学答辩

裴艳华同学答辩

漆莉同学答辩

徐浩同学答辩

余维同学答辩

答辩委员会根据每位同学的答辩展示,就每位同学论文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最后,通过专家评委的激烈讨论,一致同意以上8位同学通过本次中期检查答辩。

 

 

 

上一条: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