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一阶段成功举办

2015318日,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一阶段在启智楼406成功举行,本次培训讲师是来自IBM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刘晓燕,培训的内容为数据挖掘及IBM SPSS Modeler的入门使用,培训分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进行。这次培训吸引了部分实验室的师生,还有感兴趣的校内外老师、研究员和博士生、硕士生。

1:培训现场

2:培训现场

图3: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有8个主要内容,主要有数据挖掘的基本概念,CRISP-DM概述,IBM SPSS Modeler简介,IBM SPSS Modeler基本概念,建模简介,自动建模,自动数据准备,以及ModelerCognos之间的连接与应用。培训老师在现场进行安装部署工作,使得在校内外的老师和同学们获益匪浅。议程最后,现场的同学还在讲台尝试操作了一下。

本次培训以一个实例数据操作结束,这次培训对于老师和同学来说都是一次实战性经验的积累,对于今后老师和同学们科研和工程应用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二阶段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