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二阶段成功举办

2015年3月23日,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二阶段在启智楼406成功举行,3月24日上午结束,本次培训讲师是来自IBM中国公司业务分析架构师&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顾问廖显,本次培训以IBM Cognos 商务智能简介为开始,本次培训吸引了校内外的老师,研究人员,博士生还有硕士生。

图一:培训开始

图二:培训进行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分为6个部分:商务智能价值,机构关心的几大关键问题,BI解决方案的核心需求,IBM Cognos BI的特点,IBM如何帮助客户加速BI成功,理解企业BI需求。最后培训老师带领参加培训的人员在现场做练习并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还有不少人员争相提问,相信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都会有很大的收获。 

本次培训对于参加人员又是一次实战性经验的积累,对他们今后无论是进行科学研究,还是到企业参加工作其影响意义都十分重大。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三阶段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一阶段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