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点实验室举办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5929日下午,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启智楼406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座谈会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杜彦斌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希平教授、黄正洪教授、梁新元教授、陈志强副教授,研究生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亮贵副教授,巴源学者李川特聘教授。2015级全体新生及2014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对新生介绍了参会老师,以及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之后,各位老师对其研究领域内容、未来就业定位、研究资源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于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及二级学科做了细致的分析。2015级各位新生就自己入学“如何开展研究工作”,“如何培养创新能力”等感兴趣的相关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最后,黄辉教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于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1  师生互选见面会

图2 研究生导师答疑

图3 会场讨论

本次座谈会,使得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对各自的意向研究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对于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增强了信心。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举办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