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59188:30,重庆工商大学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交流会成功举行。8:30-10:20新生专业教育在启智楼409举行,10:30-11:30新老生交流会在启智楼406举行,全程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

8:3010:20研究生专业教育培训在80409举行,黄辉教授从重庆工商大学、重点实验室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三个选择给以了肯定的回答,对实验室概况、实验室的规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黄辉教授希望同学认识自我、把握自我、超越自我,要求在做人、做事、专业三个方面得到学习与提升。最后,对于各个专业方向能够从事的工作岗位进行了展望。

1 新生专业教育

10:30-11:30新老生交流会在80406成功举行,参会人员为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生。首先新生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予以陈述。全体同学对于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做了深入交流,2015级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研二研三同学进行了提问。通过本次座谈会,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新同学对于各自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和重点实验室的现状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增进了新老生的交流。

2 迎新座谈会

3 新老生交流 

本次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对于新同学认识了解实验室,明确研究方向并尽快进入学习研究过程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此次会议增进了新老生,重点实验室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为以后即将开展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举办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