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带队在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2015716-17日,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研究员张德海教授、梁新元教授、詹川副教授、杨艺副教授一行5人,前往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成都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与交流。

根据日程安排,16日下午,重点实验室考察学习组一行首先前往成都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刘德文总经理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在音乐APP创新开发的历程,以及所取得的业绩。

1  刘德文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17日下午,重点实验室考察学习组一行前往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中心傅彦副主任,相关研究所研究员热情接待了我们。

首先,傅彦副主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研究中心的情况。该中心于2014714日挂牌成立,下设有安全大数据研究所、健康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研究所、大数据挖掘与推理研究所、移动大数据研究所、遥感大数据研究所、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大数据协同创新平台8个研究实体。中心成立至今,已在PNASPAMI等顶级期刊,SIGKDDAAAI等顶级会议发表20余篇论文,获得了国家863重点项目两项和中国计算机学会自然科学奖。中心将通过十年努力,不断汇聚人才,建设成为拥有超过50名杰出人才的国家级创新基地,引领我国大数据科学和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2  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傅彦教授介绍情况

重点实验室黄辉副主任就大数据研究中心的人才培养、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35E1D

3  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研究员交流

随后,大数据研究中心研究员向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介绍了他们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也就关心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数据结构考试题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出席2012年重庆市网商采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