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复试笔试真题(西方经济学)(微观)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介绍


   【硕点简介】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120100)硕士点,设在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是重庆市“十二五”重点学科,其下有系统分析与优化、大数据应用与技术、物流管理与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工业工程、营销工程与服务管理、金融工程7个方向(总有你心仪的好就业的热门方向),有硕士生导师28人。硕士点于2012年招收首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目前在读学生19人。
      硕士点所在的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是2010年9月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的重庆市经济管理类唯一市级重点实验室(渝科委发[2010]133号)。实验室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拥有多功能厅、会议室、专家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其中,研究生工作室拥有开放式工作间45个,入学的所有学生都能申请进入研究生工作室学习。

   【学研氛围】
      硕士点拥有重点实验室常态化学术交流平台重庆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市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和翠湖沙龙。三个论坛每年举办,沙龙每年不定期举行。重点实验室资助每位同学随导师到市外参加1学术会议。同学们能够不出校门就能与学术先锋近距离接触。此外,同学公开发表论文的版面费将定额报销,如果在学校规定级别期刊发表论文,与老师的奖励标准相同。  
      在这里,以研究生为主导的学研活动十分丰富。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就是专为同学们设立的年度交流平台,同学们在读期间就有机会直接主持重点实验室的相关调研课题。目前,完全由研究主持完成的项目有年度报告《重庆市工商企业电子商务应用调查分析报告》,研究生开放基金项目等。

上一条:我校2018年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家组合格评估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数据结构考试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