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科技部国际技术培训班

 

6月21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重庆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协办的2019年国际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厅举办结业仪式。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科技合作处周艳处长、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李海主任助理、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等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019年正值我国举办科技援外国际培训班30周年,作为国家实施对外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国际技术培训班的平台书写着中外友好的“现在时”,也培育着中外友好的“将来时”意义重大。国际技术培训班也是我校国合基地积极落实科技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专项规划》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的重要活动载体。通过培训班加强了我校与国际伙伴科技合作与交流,在分享中国在智能制造方面的研究成果的同时,拓展了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和资源

国际科技培训班已在我校连续成功举办第三届,本届培训班为期20天,招收了来自泰国、厄瓜多尔、伊朗、马里、巴基斯坦、菲律宾、蒙古、墨西哥、尼日利亚等9国的21名国际学员。培训班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学校党政办、科研处、外事处全程指导与支持。

窗体底端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合影

 

 

 

培训课堂

 

 

 

学员们走进中国企业实地参观体验

 

 

 

    

 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第一次包粽子的外国学员们都显得格外兴奋

 

 

与学校机关工会老师们组织篮球友谊赛

 

 

上一条:2021 IAIW研讨圆满召开 下一条: “战略、管理研究”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