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战略、管理研究”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2019年6月5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崔林副教授应邀前往管理学院访问交流,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战略、管理研究”的交流讲座。本次讲座主办方由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组成。崔林教授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终身教职,并且担任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管理学领域排名33/192,JCR2015)等多家A类期刊的编辑,是新兴经济体研究领域全球排名13,中国跨国企业研究领域全球排名第2的顶级学者,荣获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管理学领域的专家。

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钟仪以及多位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黄钟仪主持,黄院长首先对崔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崔林教授与在场各位教授、教师展开了为期一天的深入学术探讨,其中包括战略、管理及FDI等专题讨论。全程思维缜密,讲解到位,在场众师生都获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科技部国际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 会计、审计研究的框架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基于会计学院第八届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