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会计、审计研究的框架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基于会计学院第八届博士论坛)

 会计、审计研究的框架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基于会计学院第八届博士论坛)

201965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第八届博士论坛在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国合基地Feng Zhan教授和Pengcheng Zhu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研讨会。

来自美国约翰·卡罗尔大学的Feng Zhan教授和来自美国圣地亚哥大学的Pengcheng  Zhu教授在会议中对:会计可比性、信息不对称与股价崩盘风险;贸易战、高管面部特征与出口策略选择;对于英文水平一般的科研工作者,如何撰写和发表高水平英文论文;英文论文投稿、返修有哪些技巧;“供应链成本管理“相关的前沿研究;企业社会责任,投资者关注与股价波动;对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看法;顶尖期刊或国外论文学术发表经验介绍;国外访学学校的选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两位教授也在会计、审计方面的研究框架方向也做出了相应的指导。

此次研讨会由重庆工商大学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联合举办。此次研讨会,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学术知识,也得到了一些人生领悟,在这里我们对Feng Zhan教授和Pengcheng Zhu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 “战略、管理研究”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中泰)项目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