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3月13日学术讲座的通知

 

讲座时间:2019313 930-1130

讲座地点:80415实验室

讲座参加人员:相关领域的教师和研究生

讲座背景

厄瓜多尔慈幼理工大学为重庆工商大学在南美洲首个合作伙伴,在智能制造服务领域开展了深度交流,联合建立了中-厄智能制造与状态监控国际联合实验室,其中科技人员的互访交流是主要工作之一。

 

讲座主讲人简介及讲座内容简介

1)题目:Bayesian approach to long short-term memory-based model-building for fault diagnosis of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主题:贝叶斯-长短记忆诊断模型在智能制造领域应用研究

2)题目:人工智能领域高水平期刊论文撰写技巧

主题:1、期刊介绍及选择;2、问题与算法;3、仿真与案例;4、应用;5、经典论文设计框架

 

主讲人简介:Diego Roman Cabrera Mendieta,西班牙塞尔维亚大学博士,厄瓜多尔慈幼理工大学终身教授,中-厄智能制造与状态监控国际联合实验室专职研究员。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智能计算、仿真建模、制造系统管理等,在国际主流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上一条:关于举办“体弱老人・残疾人生活支援机器人I、II”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1月23日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